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微信扫码登录

搜索

[🌻术后管理] 肺癌手术后伤口的皮肤有紧绷的感觉和疼痛,是什么原因?

[复制链接]
阳光肺科 发表于 2015-4-24 00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阅读更多内容,享用更多功能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胸部手术后伤口皮肤有紧绷或者牵拉感,甚至有疼痛,这些情况往往是正常的。
伤口产生瘢痕会牵拉附近皮肤及肌肉,从而产生紧绷的感觉。胸部切口及周围疼痛主要是肋间神经受损所致,术后早期也可以与肌肉损伤未愈有关。
这种情况往往在术后第一年有反复,以后逐步适应,多数人在三年后感觉渐不明显。


SXY 发表于 2022-11-4 16:5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,您所在的用户组(游客)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,请微信注册本站
rel="nofollow"
快乐小二 发表于 2024-5-28 16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客,您所在的用户组(游客)暂无权限查看回复内容,请微信注册本站
rel="nofollow"

给我们建议|手机版|阳光肺科 ( 粤ICP备2020077405号-1 )

GMT+8, 2026-6-23 20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